Tomorrow's way

一條路一人走 -その楽園では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の?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不一样的人生

今天在大学同学的群里突然聊开了.

没想到以前的两个女同学,竟然都结婚,小拧都养好了.

我完全就是僵掉状态了- -||||

MY GOD 那小拧真是口爱啊!!!肉死了

突然想到自己的人生...哎哎哎

DC送修了...
感觉能好,但是拿回来可能就已经是半残状态.
由于某人肯报销,于是打算再去入一个- V -XD~~

其实本命年还是很顺利的呀 HOHO
以上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生活必須有隱私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1 |

我就知道有得必有失...但是这失竟然在得的前面!!!

今天出门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.(其实也不开心...工作来的...
结果因为买的一瓶子家得乐没喝完,盖子还没盖好...
导致我的包整个淹水....
我的DC啊...DC....进水+镜头伸出....
明天让老爸送修,不知道要几钱...
如果贵了的话...不知道是不是要重新入一个....
以上这个是失...我恨.我恨啊...T A T
本命年难道真的是那么不顺利么...

晚上跟爸妈煮火锅的时候,真是心情居丧....
吃都没吃舒服...

说说顺的...太倒胃口了...

围锅的时候,跟爸妈提了下,想在09年下半年或者10年留学的事情.
没想到竟然通过了,于是这就是得...这个得也够漫长的.(还是在我那么难过的时候...我可爱的DC...

打算今年先找一份工作,顺带找中介咨询,另外就是存钱当盘缠,啊,外加就是考出等级.
关于中介咨询的事情,KAKA撒时候跟我一起去找看看挖??(传说中的邀约?- -||||

我凸...

虽然说了点顺的,,,但是心情还是很不爽...

我的DC啊DC...怨...

以上,钻被窝去了.
生活必須有隱私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新年礼物- -ndsi一只...|真是太超过了!!!你这个烂咖!!!

真是太超过了!!!你这个烂咖!!!--最近很爱的口头禅
推荐去看"江湖.com"

FUHUHUHUHU...~~
今天是08年的最后一天了.
明天就要华丽的迈想09年.
OH!我希望白羊的运势一定要旺(KA说会有很多桃花..哈哈哈哈哈...

很海皮地与KA酱逛了电脑城.
在进商场的时候,同时看到了黄晓明的广告招贴.
竟然不约而同地在心里想着:其实这男人也不错嘛- -(该死的,我们两人就是那外貌协会的||||

TOSHIBA的本子很有爱- -+
SONY的本子也很有爱- -+
MAC的本子那是华丽的有爱到要命=口=+(每个我都抚摸了...
打算入个本,但是依旧想要个外观和内涵一样有爱的...
(KA...请抛弃ASUS的那个啥吧..我们是一个协会的- -||||)

顺带一提...现在电脑城就跟菜市一样...
里面那些人,卖电脑数码,就跟卖葱一样...(而我们就是要随便看看的买菜大妈- -
同志们都想做生意呀- -金融风暴...

下午去吃了巴贝拉- v -好饱(觉得价格比必X客实惠多了- -|||以后带爸妈吃首选还是这个

说来,之前也顺利地把小i迎娶过门.(儿啊,我美丽的儿呀...
虽然迎娶小L才过半年...不过我还是那个什么控- -|||
HAPPY NEW YEAR-3-于是这个就是名副其实的新年礼物了(KA快去入个3000吧- -~

回到家还收到了GOODSMILE的黏土场景- -+
今天一天都是美好D
要美好的迎接09年呀!!!

上照片ING=333=

GS黏土场景:A组窗台边.= =+(话说...这里面竟然有本子....
081231-1.jpg
GS黏土场景:B组走廊边
081231-2.jpg
小i的外盒- v -
081231-3.jpg
小i本尊,我果然是色控(经过反复踌躇后...
081231-5.jpg
小i与小L的合照,啊哈哈哈哈哈
081231-6.jpg
081231-7.jpg
最后贴下目前的挂件- -+(蛋黄酱王子与S王子XD~~
081231-8.jpg



敗家是一種風俗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09年呀09年="=

不知不觉- -一年过完...
某人也挂三的跑过来记上一笔- -||||

虽然年末,不过败家表却列到了明年了....

最近萌上了黏土,PVC...
毛啊毛= =||||那美丽的小人们....

GOODSMILE要出镜音双子的1/8了...口胡!!!
为了配合家里的初音一定要入(混蛋...借口!!!
目前家里V家黏土除了受注限定的那两组没入外,都入了...(那该死的金属色- -....

不过要到5月才发售- -等待是如此的漫长....
GS家的出品一直都很细致呀T V T(Q版的都很可爱`~
哎呀,还订了KAITO的Q版那只= =+++
1231.jpg
另外还看上海洋堂的山口式手办= =
长门啊长门...感觉非常有质感呀...(入了= =+
photo0903.jpg

前几天无聊时候铅笔涂了初音,想着上色的,一直就放着了...
扫到电脑里再上,或者考虑用色铅笔涂一下看看.
12311.jpg
年纪大了,怎么画也画不好了...哎(估计跟天冷也有关系- -~

已经0点了,明天跟KA出门去也~
说来今天放了她鸽子...我真是...XX的该死= =||||
我错啦...KAKA!!!T A T

钻被窝去也~
敗家是一種風俗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我的書櫃是第一個要解決的"住房困難戶"

盼星星盼月亮的,終于等來了海運和SAL同時到達的這一天= V =.
當天還在外面做苦勞力呢= =打電話給娘親說要晚點回去...
結果被告知,到達包裹數量超標...
急急的,而且還是屁顛屁顛的趕回家HOHO.

先是拆了書的3個包裹,賣命的包好要發快遞的.
洗澡好之后,就去拆另外2個大包.哇塞.很感動T V T

廢話不多,直接上敗家照.(有圖片有真相嘛

讓我感動的2套銀他媽DVD...終于終于還是敗了...
我可以吃素很長時間了...(第三季的又沒停下來!!!
092502.jpg
092501.jpg

早先就說自己爬牆了...于是這就是證據...
村健的寫真=w =..由于覺悟得晚...麼訂到頭一批(那張生寫真是薩樣子的喂?!!
092503.jpg

對驅魔癡迷程度跟瘋子差不多了= =
不管這PS2遊戲如何...但是這特典是拉比...
還好AM給的特典就是拉比的...不然我還要去執着ANIMATE...
092507.jpg

大塚愛的08年回歸之作..."水母,流星"(娘的= =最近天天都听這么一首...
又是個覺悟晚了的敗物...有點小貴...不過能入到就無所謂了= =
092504.jpg

C74的初音碟+畫集...
請讓我用點點點點點...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...
092506.jpg

最后來張合照...
于是里面可以說半數是我自己的敗物...
其他包括幫個MM訂的天是紅河岸的英文漫畫OTL(...經典作品正在溫習...
說來順手拿來一翻,竟然還都看得懂,我英文水平還不是那么差嘛.
還有LALA兩本跟電玩PS3雜誌(FF13明年登錄啊...磚頭啊磚頭,足夠砸人了...
092505.jpg


敗家是一種風俗 | コメント:3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| HOME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